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247|回复: 0

索尼笔记本电脑怎么设置开机U盘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5 16: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索尼笔记本如何进BIOS设置成U盘启动

开机或重启时,在进入Windows前按F2进入BIOS。

← →移动到第三个好像是BOOT。

然后将EXTENEL BOOT选项设置为ENABLE

最后按F5将第一启动项目设置为EXTENEL DEVICE (F5升,F6降)。

按F10保存。OK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3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