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回复: 0

恶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 10: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们本是天使,神的宠儿,却将自己的翅膀染黑,堕入地狱,因为不想成为神的玩物,因为……堕落早已是事实,看人类在无穷欲望中挣扎是我的一大乐趣,因为我在已沉沦。夜色中,蝴蝶展开美丽的翅膀,义无返顾地追随那个黑色的影子,即便知道那是绝望的万丈深渊。

我曾是神之子,拥有高贵的身份。属于自己的骄傲,即便是神也不能肆意玩弄!与其在天界苟活,我宁愿堕入地狱的最深处去嘲弄神的恶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24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