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8|回复: 0

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请你放弃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22: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也许你没有照顾好她,或者是没有照顾好你自己,却让她担心。也许是你们的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想必她还爱着你,而你却是早已经不爱她.所以,不要因为她的眼泪而回头,不要因为可怜她而假装自己还爱她,不要因为在转身的刹那看见她的脸还会怦然心动而误以为自己还余情未了。请你看清楚,那是同情,不是感情。  
    
   如果你因为她的眼泪而再次伸出自己的手指,会发现最终抓住的,不过是两个人的寂寞。所以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请你放弃她。不要期望她会很快振作,不要担心她在将来想起你的时候会恨你,如果是这样,她不是真的爱你。真的爱过,便不应该有恨。时间会让她了解,对于深爱过的人,最后的,唯一的纪念,只有感谢。感谢你曾经走进她的生命,把生命中的一段时间给她,并且和她一样投入过。虽然一切已是昨天,虽然想起你的时候她还是会忍不住屏住呼吸,但是仍然感谢你,让她相信上苍是有恩赐,让她懂得爱。不爱。勇气。纪念。遗忘。感激。以及面对失去。  
    
   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请你放弃她。不要把同情当作施舍,不要让两个人都陷入欲走还留,欲说还休的境地。放弃,不是离去。你爱她的时候,是真的爱她;不爱她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她。所以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你要做的,是祝她幸福,而不是替她找幸福。放弃,才是拯救。给她一条新生的路途。可以遗忘。可以纪念。可以离开。可以出发。去往真正属于自己的前方  

如果真的有个女的为你哭你回这样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0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