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回复: 3

我也不知道取个什么题目好随便乱写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23: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来了,总觉得想写点什么,但每次真的坐下来的时候有觉得不是认为太忙没时间就是不知道该写什么,今天忙中偷闲我就来说说我当初为什么加入晴川论坛的,其实说来也很好笑当初刚毕业在家等待分配工作,一天在家无所事事,就在QQ直播上看<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慢慢的直播上一天几级的速度已经远远满足不了每天都有大把时间的我了,于是我就在网上寻找有这部电影的网站,无意中找到了晴川论坛的电影主站当时觉得停不错的而且电影挺多的,后来为了成为包月会员我就加入了晴川论坛为混积分拿卡号到处发贴,慢慢的也认识了不少朋友,学了不少东西还申请成为搞笑论坛的斑竹.那段日子真的觉得很充实,每天都在各个网站看贴看到有意思的就发论坛上和朋友一起分享.后来由于事情越来越多也没多少时间在看贴了现在发贴也少了真的挺怀念当初那段日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08: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常来看看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2: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嘛,不只是你与本论坛的缘分,亦是,你我,朋友们的机会,努力吧!朋友!我们需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3: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现在去那里工作,我是你最早认识朋友.我觉得叫难忘晴川日子....不知道好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4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