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1|回复: 9

本论坛2007初版面特别行动之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18: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论坛目前每日虽有不少游客光顾,不过我统计几日来,许多版面均无新帖及回复帖子,并且一部份版主已多日未来进行管理。我打算在目前的基础上删去部份版块,只保留较有人气的版。

  另外除特别需要之外,不再新增版面。

  从今日起希望各版主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进行各自版面的管理。

  至于哪个版删哪个版不删,这次的标准是以版主是否尽职为第一依据,以该版面是否有人气作为第二个依据。

  希望大家都给论坛一把火,让她燃得轰轰烈烈!也希望大家在2007也红红火火!



  特此公告

                   晴川

                 2007年1月13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8: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几日内我就要着手删一些版了,有重要帖子的在下面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1: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6: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要删除的班面,删除前能不能公告一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0: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放心,我现在还没动手,但有一点明确的,你的版面管理积极,不会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发标 我们当然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3: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其实我觉得版块是可以删掉..但是帖子最好是留下来!!



    版块太多可删之!



帖子多多发....奖励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回来了!!!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4: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我们什么时候才知道结果,我们都在耐心等待. 我也支持老大做法...我来也说没有错

贴子还是留下毕竟是大家心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20: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都已经删了好几个版了,版删了,帖子保留下来了,在最后一个版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2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