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回复: 0

一双双令人心酸的眼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8 09: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之初性本善,无论是好人,坏人,中国人,,美国人..那怕是血腥味极重的日本人.其实都有一颗共同点...善心.且不论战争年代,,又能有谁不为下之图片而为之一酸了..........
   罗大佑有一首歌叫《亚细亚的孤儿》:亚细亚的孤儿在风中叹息,黄色的脸孔有红色的污泥,黑色的眼珠有白色的恐惧,西风在东方唱着悲伤的歌曲。
   在网上发现了菲律宾摄影师Jose Libres Librodo在柬埔寨吴哥窟拍摄的一组亚细亚儿童的照片,也许有的是孤儿,有的不是,但他们的双眸全部都让我感到震撼,感到难以忘怀,我想所有人看了都不容易忘记。他们的生存状况固然不佳,他们的黄色脸孔上确实有红色的污泥,他们的黑色眼珠中可能确实深藏着各种战争曾经带来的白色恐怖,但我更多的是看到了他们眼神中的纯真无邪和闪现出的对未来的希望。
   06年以匆匆过去,大家都有了新的收获,无论是那方面的.可这一双双的眼睛了.他们是怎么过的,,让我们所有的人都以清澈的心,善良的心去期盼更好的明天,更加无忧的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4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