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回复: 4

隐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5 17: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在逃避
所以我选择隐身

你看不见我
也就会忽略我的痛苦

隐身好哟
一个人扛起孤独
虽有点儿沉重
却能让你在聊海里
游得自在轻松

喂,亲爱的
当你累了时
回头是岸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6: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痛苦 唉!一切都是那样不怎么想说话 和你一样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影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15: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隐身,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可是,你在为逃避隐身,而有人也许也在为你而上线呢,凡事,我想总有两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2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她正看着你灰心的头像而黯然神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各位的说法,都对!

摆正自我的心态,万事皆有余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49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