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5|回复: 2

不能怪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5 08: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布莱克喜爱猎熊,可偏偏视力又不大好,曾几次差点把人当熊来猎击。这天,动身去猎熊前,他的朋友怕他故伎重演,就找了张白纸,写上“我不是熊”几个斗大的字,贴在自己的背上,可狩猎才开始不一会儿,布莱克就打中了这位朋友的帽子。“难道你没看见我背后有字吗?”又气又怕的朋友喊道。“不,看倒是看见了,”布莱克应道,又凑近仔细看了看,尔后连连道歉道:“唉,实在对不起,我没有看清这句话里的那个‘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09: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视力那么差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打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09: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今天发的笑话多哦!<A target=_blank href="(失效外链已清理) target=_blank>(图片已失效)screen.width-500)this.width=screen.width-500;" border=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4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