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回复: 2

程序员之歌(littleflute原创歌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2 13: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 来自 南 方 一个 小 小村 落 那里还住着 我 我 的 外 婆 她知道我现在在北京工作 她不知道什么是 computer computer computer

我 总想 回 南方 那个 小 小村 落 回去 看看 我 我 的 外 婆 我想告诉她什么是computer 还要给她 唱唱 这歌 这首歌 这首歌

呵 我 们 每天都在冒着 微 软的炮火 在 0 和1之 间 不停穿 梭 只 为早日 能够逃出比尔的旋涡 好去逛逛 中关村的每个 角 落 不 要以为我们总是 挣 得很 多 别忘了 我的午餐 只有 8 元一盒 就 是凭着这点能量 努力地工作 一切都是 为了I T of Chi-na 有 时我的作息时间象是在美国 可是我从来 没有去过 New - York 敲 打键盘点击鼠标 真的是忘我 不知不觉 多少约会 就是 这么错过 空 调吹着我们就在 常温下工作 不懂什么 风花雪月 什么 日出日落 忙 的时候真的就是 没有话可说 只要能发 加班工资 我就 感觉不错 给 我一个永远不会 掉线的网络 我就不想 再去周口店 度 周末 只 要美眉在线头像 不停地闪烁 我就彻底 忘了boss昨天给 我的脸 色 帐 号密码曾经盗过 那么几个 却 从来 不敢自称 自己 是个黑客 山 外有山天外有天 我算得 什么 每天都是 听着 M P 3去上班 赶车 Oh 网上 我的朋友一天天地 增多 你看 他们都是 那么的 爱 国 总是 发来消息 劝我要 抵制日货 最好日常 所用 一切 都是 made in China 看 来革命道理宣传 还得靠网络 请你将这个 消息 不断 往下传播 创 造虚拟逃避现实 别这么说我 我是多么想念 故乡 多么 想念我的 外 婆 oh 在 那没有里程 碑的路上 我们 苦苦地颠簸 只为早日点燃 中国 I T 的熊熊 烈 火 oh 巨 人肩膀上面 我 们苦苦地 探索 一切 都是为 了 I T of Chin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17: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0: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词和旋律都不错但合在一起就不怎么样了其实改快点的旋律可能效果会不错

最好用R&B肯定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9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