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回复: 2

暴笑校园~~~看了无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8 20: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学里的公共科目.总有三四百人一起上课...秩序不好维持...

教授为了管理方便.报告都要求上课前交到讲桌上.
教授一开讲就算迟交.而迟交是不计分的.
某日上课.教授正讲得天花乱坠.
忽见一位学生破门而入.手拿着刚赶出来的报告.
大摇大摆的走进来,顿时所有学生的注意力都转移到这位学生身上..
在他准备把报告放到作业堆里时...教授说话了..
「这位同学你迟到也就算了.还打断我讲课.. 是很不礼貌的行为,而且报告在半小时前就不收了」
我们可以感到那教授为了表现他的修养.
已经把话说的很客气了...
谁知那小子竟然提高了嗓子说
「嗯..那你知道我是谁吗???」全班一阵骚动.
教授也怔了一怔说:「实在抱歉..一班的学生都三四百人. 我又不只教一班.我真的不知到你是谁...」
那小子喜出望外..

把他的报告往那一叠厚厚的作业堆中一塞.....
一溜烟的消失在门外...
...........
...........

真是...智勇双全

不过教授也不是省油的灯~~~续集!!
《〈〈〈
〈〈〈〈
〈〈〈〈
〈〈〈〈
〈〈〈〈
〈〈〈〈
〈〈〈〈
〈〈〈〈
〈〈〈〈
〈〈〈〈

最后教授说...

「现在喊到名字的人把自己的作业拿回去 没人拿走的死*」


记的看贴要回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2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