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0|回复: 2

高手帮忙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1 14: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问题拉  请问各位高手大哥拉    为什么我刚装的KV2007怎么一启动就直接重启啊   ? 还更新不了  要通行证 怎么感升请不了通行证啊 ???

还有请问下什么杀毒软件杀木马和广告程序最好  ?   谢谢各位拉  本人是菜鸟一个



[此帖子已被 流星沙 在 2006-10-31 14:10:57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流星沙 在 2006-10-31 14:24:0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4: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KV2007才出来!可能还有好多问题啊!安个其他的嘛AVAST4.7也不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9: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安全控制中心看看小树的贴: [转贴] 【10-15】国产三巨头2007版本和杀木马软件及世界各知名品牌杀毒软件 测试评价小树-22006-10-29 21:14:47 by 小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1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