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2|回复: 2

好姑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8 01: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姑娘   

你是个好姑娘
但我不爱你
你勤劳 听话  待人厚道
但我不爱你

我甚至讨厌你
温柔的好姑娘
当你真诚的看着我
我却无法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8 2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一个很爱你的人没有感觉,是常有的事,就象你很爱一个人而他对你没感觉一样.于是,才有了人生的许多悲欢离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3 10: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大懂哎,楼主!爱,若解释为爱情的爱,可以解释.可以不爱.

        这个好姑娘解释为你的情敌就可以理解了

哈哈哈哈,姑妄言之,楼主一笑置之可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