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9|回复: 4

幸福真的很简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5 12: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时总是很莫名悲伤,感叹工作的繁琐和累,感叹爱情的单调和痛,感叹朋友的误解和伤,感叹生活的乏味和难......在夜深人静时用孤独来让悲伤蔓延!
     昨天,我很散漫的一个人逛着街,没什么目的,也不想买什么,就是不想在家里一个人呆着,想到街上透透气,感觉自己还生活在人群中.我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原来我不过是沧海之一粟,没有人认识我,也没有人注意我,加上平凡的相貌更不会有回头率.人们的眼神是冷漠的,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
     十字路口,红灯停绿灯行,在这个小城市,马路并不宽,我不明白为什么还设这么多的红绿灯.有个别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在红灯的时候就过马路了.惹得协管扯着喉咙大声喊"回来,回来",喊完了,别人也跑到对面去了,协管也只好望背兴叹.
     不过大多数还是好市民,都愿意耽搁那么分把钟,纵使时间是金钱,但生命还是可贵的.人们东张西望,看看来往的车流,车流停了,人也就该过了.我也望望,身边站着两个老人,满头银发,惹得我多看了两眼,老人个子都很高,就是背有些驼了,穿着干净的白色衣服,像时下流行的情侣装.他们也看着红灯静静的等待着.
     红灯停绿灯行,我还在遐想,也不知道想什么,老人们走在了我的前面.高高的有些驼的后背.他们的手紧紧的相互握着,生怕失去了对方一般,纵使这个时候没有车流,但他们的手还是紧紧的握着,在我的前面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短短的十秒钟走了这短短的路途,走到对面他们相互看看,放开手蹒跚而行.
     很短的十秒钟,很窄的马路,很简单的动作,这就是他们相依的一生.看着远去的老人,我感动了,"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每天都在抱怨生活.每天都在不快乐中.因为缺少了感动.
     是的应该感谢生活,让我有矫健的步履穿行于人群之中,让我有明亮的眼眸注视绚丽多姿的风景,让我有一颗多愁善感的心舔尝苦甜喜悲.
     原来幸福是那么的简单.当早晨第一缕阳光照进来,伸伸懒腰,想想为了生活不在家的爱人,会落下幸福的泪水;当第一天开始上班,学生的一声老师好,会漾起幸福的微笑,当劳累了一天后,和朋友走在静静的溪畔互诉心声,会感动幸福的赐予.夜深人静时泡杯清茶,想念在和不在的人,不也是一种幸福吗?
    幸福真的很简单,为了爱你的你爱的,好好活着就是幸福!!




     


[此帖子已被 石子1974 在 2006-10-15 12:06:0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8 20: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就在你我身边,只是很多时候被你我忽略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1: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就是幸福    虽然这句话很多时候都显得那么讽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3 09: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优者:洞察力,非惟独写作必须.做人做事亦然.

弊者:稍嫌絮叨.

继续努力,相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16: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真的很简单,为了爱你的你爱的,好好活着就是幸福!                                                                                                         写的很透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2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