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1|回复: 2

我是剩女,我怕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5 10: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网络上流行着一个新名词——“剩女”,好奇怪的名字,是啊,“剩女”已成为全球性的难题,已经上升为一种引起父母关切、朋友关心、社会关注的大问题。
     眼见着身边的死党们纷纷披上嫁衣,一脸幸福状, 心中不免产生了危机感,害怕被剩下,于是焦急的托朋友到处打听有没有不错的男人,如果有,差不多也就嫁了,了却一桩心愿。可总是事与愿违,怎么也找不到满意的男人。一不小心就步入了“剩女”的行列,想到这里,不禁打了个寒颤,真的好可怕,好恐怖啊!!
     是的,经过无数次的相亲失败,越发觉得自己开始变的脆弱,敏感,多疑,胆怯,性格越来越沉重、阴郁,时常无缘无故的掉眼泪,仿佛一只受伤的小刺猥,随时提高警惕,小心的防备着,害怕受伤,却又总是不小心刺伤他人。在亲朋好友的心里,俨然成了一个怪物,一个不能理解,却又不被理解的怪物。身边的朋友都问我,你到底想找个什么样的?要什么条件?是啊,每当朋友问起的时候,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不是要求高,也不是人不好,而是总找不到懂我的人。静下的时候,也常常在想我要的是什么?我在寻找什么?我还能得到什么?难道真的就这么茫然的没有目的的一直飘荡下去吗?有这么一个笑话 ,挺耐人寻味的:有个 4 0 岁久经情场的男人对他的朋友们说 : 找女人,要不就找 2 0 岁的,什么都不明白,好骗; 要不就找 4 0 岁的 , 什么都明白了,不用骗 ; 怕就怕 3 0 岁的 , 觉得自己很明白 , 其实好多还没想明白 ,想要的太多 , 但不知道到底想要什么。虽然我还没有30,也比20大,但是我的心却差不多跟30岁人的意境差不多了,好悲哀呀!
     想到这里,眼泪就不争气的流下来,像断了线的珠子。多么尴尬的年龄啊,真想大声的、歇斯底里、毫无顾及的哇哇大哭,把压抑已久,心里再也装不下的委屈,烦闷,全部都发泄出来,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暂时的缓解。
     虽然以上内容看上去很沉重,但我的心里始终有一种坚持的声音在指引我,那就是:“也许爱情可能会在意想不到的时间和地点,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永远不要放弃你的信心,你就永远有机会找到。”
     朋友,看到帖子的你,请祝福我吧,早日收获爱情,收获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3: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剩女是会得到理想的爱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20: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早日收获爱情,收获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39 , Processed in 0.202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