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回复: 4

超好听的歌<sitting down he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4 22: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MBED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width=100 height=100 type=audio/mpeg ShowStatusBar="true" AUTOSTART="tr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6: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4: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听哦,要是能下载就更好了!楼主能不能提供一下下载地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1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根据歌名<STRONG>sitting down here到百度去找啊!!</STR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6: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听不懂叫唤些啥!但是!好听,感觉不错!主要是我的音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0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