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回复: 3

只有四川人看得懂的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4 2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冒了鼻子足球得很
但篮球得去医院因为挂号要排球半天队
体温器又冰球得很
医生也水球得很
不信医不了病
与其网球医院一趟
还不如手球在家好些
药开得多,抽抽头垒球不倒
如果住院,就没得自由了,乱跑还要被捉(桌)球回切
万一开刀,就更麻烦了,人长得胖,别个抬(台)球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10: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请看得懂的人翻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冒了鼻子足球得很
但篮球得去医院因为挂号要排球半天队
体温器又冰球得很
医生也水球得很
不信医不了病
与其网球医院一趟
还不如手球在家好些
药开得多,抽抽头垒球不倒
如果住院,就没得自由了,乱跑还要被捉(桌)球回切
万一开刀,就更麻烦了,人长得胖,别个抬(台)球不动



偶的理解是:

感冒了,鼻子堵的很不爽,但懒得去医院,因为挂号要排很久的队,体温器也很冰冷,医生的医术也很差,

相信也治不好病,与其往医院跑一趟,还不在家里等着扛着好,医院药开的多,如果住院,连自由都没有了,乱跑还要被抓回去

万一动手术,就更麻烦了,因为人比较胖,没人抬得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22: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四川人哦!还懂得起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9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