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1

再给大家推荐一首我喜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3 14: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情与义(粤)
郑伊健
心痛像碎片 埋在漫长夜里面
路中飘过的云烟
未可掩盖你尊严 谁此刻可走出战圈
现在就要天空反转
火已再点终需要一战 凊算这一段 恨怨
弥漫了风中 今晚了断
怒火早已遮敝星与朗月
无论哪出发点 无论我疯与癫
我总会走到这极端
只因今天不以泪怀念
冷冷暖暖不必感慨万千
可惜你永远看不见 谁代你亦没法填
过去一切难再度复原
心痛像碎片 埋在漫长夜里面
路中飘过的云烟
未可掩盖你尊严 谁此刻可走出战圈
现在就要天空反转
火已再点终需要一战 凊算这一段 恨怨
弥漫了风中 今晚了断
怒火早已遮敝星与朗月
无论哪出发点 无论我疯与癫
我总会走到这极端
只因今天不以泪怀念
冷冷暖暖不必感慨万千
可惜你永远看不见 谁代你亦没法填
过去一切难再度复原
凊凊楚楚一切是情愿
冷冷暖暖不必感慨万千
可惜你永远看不见 谁代你亦没法填
过去那一切情与义未完
(其实我个人觉得郑伊健有好多歌还是比较好听的,有空听下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5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子挺活跃啊!欢迎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1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