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回复: 0

[转贴]小学2年级学生的请假条。(爆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3 21: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王老师:
  你好~!我想请假,本来我是不想的,但是爸爸昨天收保护费被人砍了,今天
找不到人手,于是叫我去凑个数.
  王老师请您放心,我不会被人拿刀砍的.虽然我才上二年级,但是去年我已
经和隔壁班的小强打过一架,他那时候是五年级,最后他被我打的拖进医院缝了
八针,住了1个礼拜的医院,那时候我还是手下留情了,我爸说了,跟人找岔
子,一定要狠,所以我遵循着父亲循循善诱的教导,把小强送进了
医院.所以请老师放心,我不会让你丢脸的。
  对了,王老师如果有人欺负你就报我的名字,我的名字在这一带,谁听了.
都要敬我三分.如果他们还不给你面子,你就报我爸的名字,看谁敢动你.
王老师,我帮我爸爸办完事会立刻赶回来上学的,如果校长来了发现我不
在,你不要和他说.因为昨天我爸就是被校长那个王八蛋带人给砍的.王老师请不
要担心,我牢记着你的话语,一步一个脚印,一刀一道伤疤.我不会手下留情
的.
如果我在两个时辰之内没回来的话,请麻烦王老师拨打医院的电话,并叫上
几个条子.
王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会凯旋归来的.我一定要帮爸爸出这口气的,我相信
你也会为我爸爸声张正义的,我一家6口全靠爸爸收保护费过日子,如今有人闹
事,我也该露露脸了,再说了,如果我不去就会断了我家的经济来源.

您要替我的家人着想。请您准许我请假。

                                                     谢谢老师  您的学生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44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