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回复: 0

[转贴]当只剩一颗子弹后,各国军人的表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3 09: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只剩一颗子弹后,德国军人会砸毁手中的所有武器,换上笔挺的军服,打扫战场不卑不亢地去投降,受到骑士般的礼遇

当只剩一颗子弹后,越南军人会跳到粪坑里躲藏起来,结果还是被活捉,但他当场吞下三口大便,敌军以为患有精神病,当众释放

当只剩一颗子弹后,美国军人会以标准的陆军教材所讲的投降姿势,跪地投降,但嘴里还滴古着:"爷爷的.......",当场被群殴,回国后,被奉为英雄,媒体一致说:"他是在(敏感词屏蔽)卡壳后,失去战斗力的............

当只剩一颗子弹后,英国军人拿会出精美的茶具,吃起了午茶,悠闲地等待受降

当只剩一颗子弹后,日本军人自知突围无望,为了满足死前的性欲,他会把周围所有的雌性物种全部强*一遍,然后,身绑(敏感词屏蔽)想要同归于尽,结果被打成马蜂窝.净国屎社又多个鬼子

当只剩一颗子弹后,朝鲜军人会喊着:"主体思想","慈夫万岁"投降

当只剩一颗子弹后,中国军人会很冷静地一枪把冲在最前面的敌人一枪暴头,然后冲上前去拼刺刀,刺死N个后,趁着敌人吓傻时,缴获敌人的武器,冲出重围,全身而退回国后,荣获一等功,并在"我军贯彻三个代表主题思想的报告会"上做了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4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