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0

终于见世面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9 14: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天一乡下的两兄弟来到了武汉长江大桥!!弟弟:“哇~~哥哥这是啥???”
  哥哥:“这是武汉长江大桥撒,你这都不晓得啊!!”

  弟弟:“哇,这就是武汉长江大桥啊!!好大的桥啊!!修这桥起码也得用几百块吧!!!”

  哥哥点了点头.

  忽然开过来一辆火车.弟弟吓得躲在了哥哥的身后问:“哥哥,这又是啥!!”

  哥哥:“这是火车啊!!你真是个乡吧老!!”

  弟弟:“哇!!这就是火车啊!!它跑的还真快啊!!”

  哥哥:“这还只是它睡着在跑,要是它站起来跑还快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49 , Processed in 0.358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