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回复: 0

一个黑客和电脑白痴的对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5 13: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黑客:我控制了你的电脑 $|S0( *(C  
小白:怎么控制的? UoYZ $ n  
黑客:用木马 `R}C R'B  
小白:。。。。。。在哪里?我没看不见 BTCf$XD  
黑客:打开你的任务管理器 bu(:4RR  
小白:。。。。。。。任务管理器在哪? t!4X<Mo  
黑客:。。。。。你的电脑下面!! Q(ie.S'  
小白:“我的电脑”里面没有啊 d`zzk67k  
黑客:算了,当我什么也没做过 :O762m*a  
(0AHt6  
黑客:我已经控制了你的电脑 5"; !  
小白:哦 vfp/1 r  
黑客:害怕了吧?!嘿嘿 |HQ07X-M  
小白:来的正好,帮我杀杀毒吧,最近我的机子毛病很多耶 Di,EV:jKL  
黑客:。。。。。。 #z+pj@R&  
>Ooy>A2  
小白:你怎么总是在我电脑里随便进进出出 >#aU)2Ua  
黑客:你可以装防火墙 ~^BG H1'i.  
小白:装防火墙,你就不能进入了吗? jP P}7V  
黑客:不啊,我只是想增加点趣味性,这样控制你的电脑让我觉得很白痴耶 8 jdU81 }  
TfJ#3N  
小白:听说你会制造“病毒”?! H?c|$t~2y  
黑客:嗯 >Emeg4?N {  
小白:你可以控制别人的电脑?! wTd~QdnJ  
黑客:一般是的 OE_N)  
小白: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网站吗? -A*=6U'  
黑客:当然,没听到人家叫我“黑客”吗? a&*k )y  
小白:。。。。哦~~~`我还以为那是因为你长得很黑。。。。。 hMh$(,K2a  
“咣~~” u]$9X)'  
小白:你是高手吗? C(!Tu6  
黑客:可以说是吧。 AL=z\peBbJ  
小白:高到什么程度? zdc;wPx9*  
黑客:嗯,我无聊的时候就自己黑自己 Le)H:bX  
小白:哈,这个我也会! gi8[S4I  
黑客:#¥%!你也可以?! oBpK{uV}/  
小白:是啊,一关机它就黑了。。。。。 :*620  
黑客:滚! r+PMC  
X%;C>AX  
该黑客目前正住在海淀医院,经确认已呈现出精神病前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49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