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8|回复: 5

夜的思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9 16: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夜的思念

今夜无风,
满屋思念,
透不过洁白纱窗。
(图片已失效)

今夜无雨,
却淋湿了我的诗句,
是谁落入我梦之深处。
(图片已失效)

如果说夜的存在,
是为了品味孤独,
那星星是否一直在吟唱着,
那首离别的歌呢?
此时,有着刻骨铭心的孤寂。
(图片已失效)

空守着夜晚的一角孤独,
默默聆听这黑夜
蜷缩身体,
做着灵魂的独舞,
紧捆自己残破的羽翼,
我一个人舔噬孤寂。
(图片已失效)

是夜,
还是思念,
骚动着谁的灵魂,
夜的心,
为何如此的脆弱……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08: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山一角可否为君熔化

戚风苦雨为谁稍止

曾经的万种柔情

千娇百媚

为谁痴

为谁狂

今夜为君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09: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了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1: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怎么看不到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1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A target=_blank href="(失效外链已清理) target=_blank>(图片已失效)149) this.width=149;if (this.height > 119) this.height=119;"></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0: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怎么没有感触么?

多深沉的思念

无名的孤独

触动了我的心

我的情

..........................................

放飞心灵吧

让我们快乐起来

轻舞慢四,一如文火轻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3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