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回复: 0

[转贴]计算机像女生五大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6 17: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计算机像女生五大理由

    1.买了一台计算机之后,马上就会瞄到一台更好的。因为计算机设备世代更换极快,CPU每十八个月速度就加倍,所以买计算机的人过不了多久一定会后悔。
    (至于交女朋友,马上就会发现……)

    2.即使你犯了最细微的错误,计算机也会毫不遗漏记录在内存内,为什么?嘿嘿…… 以后你就知道了!敢操作错误?down机给你看!

    (即使男人犯了最微不足道的错误,女人经过几十年依然记忆清晰,为什么?嘿嘿… 吵架时你就知道了!敢犯错?翻旧帐给你看!)

    3.计算机与计算机之间沟通的机器语言,没有人听得懂。

    (女人与女人之间的话题,没有男人听得懂)

    4.计算机讯息“指令或文件名称错误”给的暗示程度,就像女生说:“如果你不知道我为什么被你气疯,别指望我会告诉你”一样的少。

    在DOS打错指令时,就会出现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计算机说:“笨蛋!连指令都不懂,别想我会说明给你听,回去给我好好翻书念一念。 哼!”

    (就像女生说:“死鬼!连人家为什么生气都不懂,才不会告诉你呢。回去用你的猪脑袋仔细想一想。哼!”)

    5.补充一下……少了一个最重要的理由那就是,几乎没有一个男生不为“计算机”而疯狂、着迷的。

    有句话不是说:“英雄难过美人关”,看来计算机还真是一个“绝色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2:44 , Processed in 0.312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