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3|回复: 2

[讲座]转帖工具的使用方法,晴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6 11: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会员朋友要将一个其它论坛或者页面上的文、图混合的帖子,转发到我们论坛来就可以用这个工具

现在我详细说明

点新发帖子在左边就能看到



-----------------------------------------------------------

1、我先讲一下不用此工具转的帖子的效果

打开一个举例网页(失效外链已清理)

看到了吗,一个MM大胆的MM

2、用鼠标拉选黑你要的内容,如图





3、在黑的地方点右键,复制

4、到我们论坛,点新发帖子

主题写好后在文章内容框内点右键 粘贴

5、点 发表新主题

6、看一下你发的帖子,就是这样

http://bbs.xcqc.net/ShowPost.asp?id=8082

全是乱代码

7、好了,我讲重点了,用 转帖工具 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8、打开还是刚才举例的那个论坛页面(失效外链已清理)

仍然用鼠标拉选黑你要的内容,如图



9、仍然在黑的地方点右键,复制

10、到我们论坛,点新发帖子

主题写好后在左边点

11、出现转帖工具页面

下面位置



给“启用超文本粘贴转换”前的勾打上

12、按“转换剪切文本粘贴转换”按钮

好了,出现下面的情况



此时,只要你没有另外复制过东西,这里面的几行代码已经在你的剪切板上了

13、回到刚才新发帖子的页面,直接在“文章内容”框内点鼠标右键,选“粘贴”

14、点最下面“发表新主题”,好了,成功,这时的效果就如

http://bbs.xcqc.net/ShowPost.asp?id=8083

就再也没有乱代码了,大家明白了吗,

还不懂的请提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0: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告一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1: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真愚弄新手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6 , Processed in 0.249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