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回复: 0

[转贴]我是一个特殊的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9 21: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始,然后结束

(一)

我是一个特殊的孩子。

这是和我相依为命的姐姐告诉我的,但姐姐会为我而死。这就是我的“特殊”——只要让我真真切切的看到一个人,我就会知道他的命运。

但我并没有生活在人的世界里,在我这个世界生活的都是魔,我们靠吸取(敏感词屏蔽)花的汁水而活。统治我们这个世界的是我从未见过的王,他将他玩弄过的女人变成(敏感词屏蔽)花,然后让他的子民生存。

我和姐姐就是王的女人。只是王并未招我们进宫,我和姐姐生活在一个大大的城堡里面,四周都是高高的墙。

在我180岁这年,翼来到了我们的城堡。他是一个人,姐姐深爱的一个男子,英俊而又深沉,我不知道他是怎样进来的,但他告诉我他们人生活的世界和我们魔生活的世界有一个连通的入口,他是无意中闯进来的,然后遇到了我的姐姐,然后爱上了她。

我并没有把我知道的事情告诉翼,因为我在见他的第一面,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会为姐姐而死,还是让他和姐姐享受那一段短暂而又甜蜜的幸福吧!

时间就这样匆匆流去,直到姐姐被王招进宫,这个注定要为我而死的姐姐。

我无语。

我看到翼发疯一样的寻找姐姐,我的心开始滴血,原来我是爱他的。还是让他知道真相吧!

“你想知道自己的命运吗?”

“我只想知道你姐姐去了那里。”

“姐姐不会回来了。”

“你姐姐跟我说,你是一个特殊的孩子,你可以预知未来,他说她会为你而死,但她不会后悔,她是爱你的,胜过她自己。你既然知道她去了哪里,为什么不找她回来?”

“这是命。”

“我不相信。”

“命里注定你会为我姐姐而死,你不用努力了,还是回你的人间吧!”

“能为自己爱的人而死是一种幸福......”

“王会杀死你的!”

但他还是走了,他告诉了我人间与魔界的联结点,他让我离开这里,让我别甘心等死......

(二)

我离开了我的家,来到了人间。

其实,我并不是怕死,而是因为我压根就不知道自己的命运,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自己,这兴许也是命运的安排吧!

看人世间的种种悲欢离合,我突然明白:生命是一个圆,而死是人类必然的结果,开始也是结束,结束即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遇到了王——在人间。

刹那间,我觉得命运就是一个孩子,顽皮而又出人意料。

他竟然长着一张和翼一模一样的面庞,而他就是要结束我性命的人。

“他们都死了吧?”我冲他惨然一笑。

“你想知道自己的命运吗?”

“不想。你动手吧!”

“人间有一样东西叫镜子,它可以让你看到自己。”

“就算我知道了自己的命运又怎样呢?我还是要死在你的手上。”

“你不是魔,你是天使,所以你能预知别人的命运,只是你犯了一个错误,所以生在魔界。“

“我犯的那个错误一定是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对不对?”

“对。我可以吻你吗?”

我笑着点了点头。

第一次面对死亡,我突然感到很轻松,似在他的手上也是一种幸福吧!他让我想起了翼,英俊而又深沉。

“你为什么不爱我,他只是一个人而已,并且他并不爱你!”

“世界上有两种毒无药可解,爱上一个你不该爱的人,一个不该爱你的人爱上了你......”

开始,然后结束

(一)

我是一个特殊的孩子。

这是和我相依为命的姐姐告诉我的,但姐姐会为我而死。这就是我的“特殊”——只要让我真真切切的看到一个人,我就会知道他的命运。

但我并没有生活在人的世界里,在我这个世界生活的都是魔,我们靠吸取(敏感词屏蔽)花的汁水而活。统治我们这个世界的是我从未见过的王,他将他玩弄过的女人变成(敏感词屏蔽)花,然后让他的子民生存。

我和姐姐就是王的女人。只是王并未招我们进宫,我和姐姐生活在一个大大的城堡里面,四周都是高高的墙。

在我180岁这年,翼来到了我们的城堡。他是一个人,姐姐深爱的一个男子,英俊而又深沉,我不知道他是怎样进来的,但他告诉我他们人生活的世界和我们魔生活的世界有一个连通的入口,他是无意中闯进来的,然后遇到了我的姐姐,然后爱上了她。

我并没有把我知道的事情告诉翼,因为我在见他的第一面,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会为姐姐而死,还是让他和姐姐享受那一段短暂而又甜蜜的幸福吧!

时间就这样匆匆流去,直到姐姐被王招进宫,这个注定要为我而死的姐姐。

我无语。

我看到翼发疯一样的寻找姐姐,我的心开始滴血,原来我是爱他的。还是让他知道真相吧!

“你想知道自己的命运吗?”

“我只想知道你姐姐去了那里。”

“姐姐不会回来了。”

“你姐姐跟我说,你是一个特殊的孩子,你可以预知未来,他说她会为你而死,但她不会后悔,她是爱你的,胜过她自己。你既然知道她去了哪里,为什么不找她回来?”

“这是命。”

“我不相信。”

“命里注定你会为我姐姐而死,你不用努力了,还是回你的人间吧!”

“能为自己爱的人而死是一种幸福......”

“王会杀死你的!”

但他还是走了,他告诉了我人间与魔界的联结点,他让我离开这里,让我别甘心等死......

(二)

我离开了我的家,来到了人间。

其实,我并不是怕死,而是因为我压根就不知道自己的命运,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自己,这兴许也是命运的安排吧!

看人世间的种种悲欢离合,我突然明白:生命是一个圆,而死是人类必然的结果,开始也是结束,结束即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遇到了王——在人间。

刹那间,我觉得命运就是一个孩子,顽皮而又出人意料。

他竟然长着一张和翼一模一样的面庞,而他就是要结束我性命的人。

“他们都死了吧?”我冲他惨然一笑。

“你想知道自己的命运吗?”

“不想。你动手吧!”

“人间有一样东西叫镜子,它可以让你看到自己。”

“就算我知道了自己的命运又怎样呢?我还是要死在你的手上。”

“你不是魔,你是天使,所以你能预知别人的命运,只是你犯了一个错误,所以生在魔界。“

“我犯的那个错误一定是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对不对?”

“对。我可以吻你吗?”

我笑着点了点头。

第一次面对死亡,我突然感到很轻松,似在他的手上也是一种幸福吧!他让我想起了翼,英俊而又深沉。

“你为什么不爱我,他只是一个人而已,并且他并不爱你!”

“世界上有两种毒无药可解:“爱是一个不该爱的人,一个不该爱你的人爱上了你......”

                    (三)

   我是天使。

   沦落人间......
(三)

   

   我是天使。

   沦落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3:33 , Processed in 0.343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