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原创]有个人不是不想念了(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6 16: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想给你用笔写信的,很怀念用笔趴在桌子上认认真真写信的时候,但还是习惯了键盘给你敲。似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给你一封认认真真的字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回过去。找回那仅有的感觉。
    嘈杂的音乐并非他的,不想跟你再提及关于他的任何事,我不否认和很多原因跟你相邻而又平行是因为他的存在。也不因为我们我们他才突然出现。与生具来的。用你的话说:“让他自生自灭吧”。
    不知道是在想念还是要解释,可能这两个词无法联系到一个概念吧。不是因为无聊在蔓延。也不是因为无聊才想念,脑子里除了尽有的一点生理存在似乎容不下,离不去。
    不喜欢抽过的烟再去点第二次,甚至三次,学不来。可我却去才尝试过,虽然失去了那点燥热,可他的实体还在。很多人要求我去想他,但要求来的东西总是失去以前自己的愿意,我否认自己是在伤春悲秋,很想制造一点黑暗的气氛。可我害怕我什么也看不见。寂寞更能显得更明显一些。
     空白占据的时间,已经太久时间了,突然很多东西闷进来。不是不能接受,而是不知道给个什么理由。现在这个时候应该让自己世俗一下了 。虽然一直都很世俗。但并非承认过。
     今天看到了云烟,久违的东西总是以一种很亲切的姿势迎接他的出现,有点常理,有点贱。很想点燃它,可我真的害怕结束,不敢去开始。还是让他静静的保持完整吧,不能触碰的东西还是敬远之比较好点。享受欣赏吧,承认欣赏能力也就那么回事。
     台灯没有泛黄。没有我要的味道,我知道一开始的选择并非明智的选择。但还在要硬着腰包去接受,不为什么,不会发出黄色的光,但还有白色。效果不一样。但有些效果还是一样的,要不然写出来的字就更丑了,不喜欢那句既来之。则安之的话。很勉强的东西,承认很多事都是自己在无所谓的迁就,勉强。虽然也欣然一点的肯定。可写出来的汉字并非跟我的年龄相符。不相信缘分的我。但相信阴差阳错。
     很多的东西无法释怀。比如我们之间的第四,无法降低,更没有充分的理由去让他向相反的方向发展。想结束,又不舍。体会过,得到过。真实了。接近虚假。你能liao。可我不解了。没有人能让我确定。镜子里的东西有时候也会变得虚无缥缈。
    过去的东西总让人怀念,虽然没什么值得去怀念,去念旧的。不否认自己是个喜新厌旧的人,对于新的东西总是以一种好奇的姿势去接受。总想知道以后会是什么样子的,总是在向往,时间也总是在不经意间失去了原有的光泽。顺便从手间,指间划过了,想伸手去抓住他,希望能留下点什么,留住试曾美好的美好但又缺少完美的东西,也很清楚的知道现在的时候,很快也会成为以后的过去,不想很虚伪的说珍惜某个时间段,比如现在,正在肆无忌惮的浪费。更不可能去珍惜已经逝去的。
    看着时间跟杂乱的音乐。只是少了人们喜欢的(敏感词屏蔽)。,一切都驱于平淡。简单得不能挑出词语。不习惯把自己弄得伤狠累累。更不想把自己弄得神经,没有能力,也很难承受。也不是跟谁倾诉。养不成这样的习惯,时间还在流动。音乐还在继续,很想失去
这一刻的平衡。然后找个属于自己的角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5 , Processed in 0.87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