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0

果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6 11: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我以前不是很喜欢果冻````现在也不是那种非常喜欢的那种``````但是我寂寞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果冻```````````不知道是什么涵义```````但是我很希望我和我喜欢的人一起吃果冻`````感觉很好.

现在突然很想很想吃果冻```````我最喜欢的就是喜之郎果冻了```````

那味道就是好.

我有和他一起吃过果冻``````那是第一个喜欢的男生``````````不过,现在没在一起了...

果冻``````其实有很深意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5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