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0

[转贴]没支撑的等会死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5 11: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等,站成一尊石像我也要等.

太阳落下它的最后一滴泪,我收起我的影子,接受夜的孤寂.

等.

死心不改,不知道是不是执迷不悟,也许就是那种深深的冷漠,痛击着我才让我舍不得你.

如果不是真的痛谁又真能去记得谁?

生命本来就是很脆弱的,感情的残喘由那种特别的疼痛维持.

不明白是不是真的所爱的想拥有的却要不起的在自己眼前消失才能真正的给自己满足.

继续等,等成一座古老而又衰破的城堡,围护自己,渐渐隔开所有,渐渐熟悉孤寂.

我等得心疼了.

眼睛也睁不开了.

第一缕晨光照耀我全身,我看见一个佝偻的苍老无比的影子耷拉在坚硬的地上.

暗黑的颜色颤巍巍的,仿佛在嘲笑这一切.

等吗?

我的苍老已经替我回答.我没有拐杖没有人搀扶没有支撑!!

我还等.

太阳笑了起来,我的泪却滑落.

也许,有那么一天,我会真的成为一尊石像,等待自己的皈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5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