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0

[推荐][分享]天使在夜里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0 22: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天使在夜里哭

天使在夜里哭泪滴滴到天亮是露珠
娃娃在怀里哭教妈妈的心里淹水淹的苦

我的心我的梦里有一个故事
偷偷的埋藏在心里深处
一直单纯一直有些傻呼呼
相信了爱情以后就看不清楚

最怕夜最怕风最怕特别的日子
痴心的人为何不能孤独
不能单纯不能有些傻呼呼
甜蜜的初恋以后要痛苦来医治

每个夜我的梦就要飞
飞向你再把心痛来一回
哦~
满天星模糊中留着泪
无怨无悔像天使的眼泪

天使在夜里哭泪滴滴到天亮是露珠
爱人在梦里哭让半夜的星星越来越模糊

我的心我的梦里有一个故事
偷偷的埋藏在心里深处
一直单纯一直有些傻呼呼
相信了爱情以后就看不清楚

最怕夜最怕风最怕特别的日子
痴心的人为何不能孤独
不能单纯不能有些傻呼呼
甜蜜的初恋以后要痛苦来医治

每个夜我的梦就要飞
飞向你再把心痛来一回
哦~
满天星你象娃娃的泪
无怨无悔是天使的眼泪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雪虹 在 2006-5-10 22:03:01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此帖子已被 雪虹 在 2006-5-10 23:05:57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25 , Processed in 0.296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