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0

日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0 21: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我一直都在想,在我的日记中,应该写出什么样的文字。
  曾经,我把自己在一天中的行踪简单的记录下来,忽然觉的毫无意义。也许在很多年以后,我看到这篇日记时会感到莫名其妙吧!一定是的。这都是写的什么啊。这还是写的日记吗,这应该是日志了吧!
  我试着把自己一天中的心情写下来,但是心情很乱,理不出一个头绪。让我无处下笔。我感到自己真的很悲哀,原来自己是如此的没有用。
  看着每天为我们操劳的父母一天一天的衰老,我想努力的去表达自己的爱,但是在日记中写出的都是毫无感情的文字。我知道自己并非不爱他们,只是我却忽略了。
  日记是我们心中的秘密,这是我们的世界,我们可以自由翱翔在天空,也可以深深的低沉在谷底。但是我想要的只是真实与快乐。这是没有人能够给我们的,只有靠我们自己。
  日记像我们心里的小屋,但是怎样装饰才美丽呢?
  你们怎样装饰你们的小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