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回复: 0

[讨论]关于女性抽烟这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30 2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IV>通过我平时长时间在街角站着和其它的一些场合, 我发现了一个新的社会现象, 女的抽烟的越来越多了. 比如昨天去KTV, 一屋子6个女的, 不抽烟的我看看啊, 1, 2, 3...没有...全抽. 害的我有几首歌都没演绎好...对于这种现象我的一个特不错的哥们儿解释说: 哎, 现在女的压力大呀...就跟他多了解人家是的...还装着特善解人意...

</DIV><DIV>我虽然也是属于温柔体贴型的, 但是我还是理解不了. 先不管性别, 先说抽烟这事儿...我告诉你抽烟是怎么回事吧...你见过以前环保工人处理落叶吗? 就是把落叶全扫一块堆儿, 然后给点了, 弄出好些烟...好些从旁边经过的骑自行车的都猛蹬两下想赶紧过去...抽烟就相当于您不但不加快, 还下来把车子支在一边, 站那堆燃烧树叶前享受一会儿冒出来的烟...后来你发现老骑自行车出去到处找烧树叶的有点麻烦, 尤其是没有落叶的季节, 得了, 我买点干叶子自己在家撮碎了点了吸吧, 那多自在啊,还能边吸边听收音机. 后来出现了电视机, 这样的吸法就出现了一个问题, 冒出的烟阻挡电视的画面, 而且茶几糊的快...然后你灵机一动, 把家里旧发票给翻出来了, 把碎叶子用发票给卷成一小卷儿. 然后点了吸, 这样烟就可以往别处冒...但是不管卷成什么样, 本质上没变化...

</DIV><DIV>再说女的抽烟这事儿, 经过我的观察和体会, 我发现女的抽烟比男的抽烟危害更大, 我是说对我这样往人家旁边凑的旁人...我记得我上大学的时候, 我们宿舍的男生...当然我们宿舍没女生, 这点我们多次向校方反映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那些抽烟的男生吧, 没事儿比看谁猛吸一口烟后谁吐出来的少, 谁少谁是真的吸烟, 不浪费烟...如果你要是跟这种人关一屋,那他吸的烟都基本上是被他给留肺里了,旁边的人吸的很少...而现在很多抽烟的女的,就跟我以前抽烟是的, 就摆一个样子, 她那口进去, 原封不动全给倒腾出来了, 合着她只是一个负责放烟的小烟囱,真正吸的人是旁边陪笑的我...你说你是愿意和男烟民关一屋还是和女烟民关一屋把肺给熏黑了得癌症得的快? 当然是和女的了...</DIV><DIV>
说到小烟囱, 虽然女的自己不把烟全吸进去, 抽烟对她们的肺危害不大, 可是架不住没有小烟囱不被烟熏黑的啊...本来白嫩的小脸多可惜啊...所以我很不赞同女的抽烟, 当然男的抽烟我也不赞成...有人说抽烟能缓解压力, 干嘛非抽烟呀? 你完全可以...完全可以...可以吹肥皂泡嘛...对吧, 以后酒吧和KTV到处是拿个小瓶子吹肥皂泡的....而且抽烟一点都不好看...听说徐静蕾也抽烟...她抽烟的样子肯定好看...</DIV><DIV> </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五一节登山快乐....</DIV></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26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