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回复: 0

好怀念小时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4 22: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放假我去逛街 在马路的小书摊上 看到了久违的小人书... 感到一阵兴奋 感觉回到了 小时候 5 6岁的时候无忧无虑 好自在 小时候希望自己长大 可是谁也不知道 呵呵 原来长大了到少了份 自由和天真 原来想 长大了可以没有大人管 尽情的玩 尽情的快乐 哎....直到姥爷走了 我才知道...我长大了 好怀念姥爷 好怀念 童年 好怀念那份自由 那份天真 哈哈 大家也说说小时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3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