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回复: 0

[原创]春天的回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9 14: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天的回想

                                                                   静静的聆听,

                                                                   鸟儿的和鸣声多么的欢快呀,

                                                                    这是一个绝美的春日.

                                                                   太阳早早的就从天际升起,

                                                                   花儿.草儿.树叶儿绽开了笑颜,

                                                                     空气中酝酿浓浓的温情,

                                                                   一切都在这五彩缤纷的季节里融化着........





                                                                        在这样的日子里,

                                                                        我悄悄的问自己:

                                                                       该不该写下忧伤的文字.

                                                                       是的,我不该破坏她和谐的美.

                                                                       但,为何心在隐隐作痛?

                                                                     为何相思的泪在流?

                                                                      为何而迷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2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