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回复: 0

痛苦是因为执着,快乐来自于放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0 2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痛苦是因为执着,快乐来自于放弃
悲,悲的无理由,却又伤人。

喜,因为你至少还有朋友相陪,

快乐是自己的,悲伤是自找的。

说着你的时候,我也说着我自己,

因为我也属于这类人,

伤的无理由,却又是痛的那么刻骨。

快乐有时只是一种假像,

一种不想把悲伤传给朋友的假像。  

爱,有时就像是一瓶毒药,

一瓶能让人上瘾的毒药。

拥有时,相互伤害着,

失去时,相互想念着。

也许很多时候,我们必需要学会放弃。

记住,痛苦是因为执着,快乐来自于放弃。  

有的时候即使爱一个人也不要对他太好,

那样他会以为你离不开他,他就会不在乎你,

最后还是要分开,就像握在手里的细纱,

握得越紧,反而流失的也越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2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