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7|回复: 0

[任命]拟聘我来也同志为本论坛管理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 14: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会员:我来也
于2005年12月2日拟聘论坛管理员一职
试用期为一个月,现在请大家给他的业绩作出评定,我将根据大家对他的评定来决定他是否正式成为本论坛的管理员之一,,请各位慎重投下你这神圣的一票!
相关主题如下

http://bbs.xcqc.net/Profile.asp?username=我来也

从今天起给“我来也”管理员权限!

如果大家无异意,则在下个月(2006年1月2日)自动成为正式管理员!

希望大家各尽所能,为我们的论坛添砖加瓦!

请大家在下面投票,如果下个月2日之前同意票超过反对票就通过。

------------------------

2006年1月13日,更新此帖

我来也已经正式成为管理员之一,恭喜!

   晴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2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