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回复: 0

我来也: 这个怎么样?最近在学习CoffeeCup Firestarter 软件制作flas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5 06: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来也:我最近在学习CoffeeCup Firestarter 6.5 软件制作flash,试做了一个怎么样?请提提意见!<EMBED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width=280 height=1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23 , Processed in 0.5460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