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回复: 0

[转贴]女孩为什么喜欢淋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8 17: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雨了.
男孩和女孩是一对男女朋友,
男孩很花心,
但女孩对男孩很专情,
女孩很爱雨天,也喜欢淋雨,
每当女孩跑出伞外淋雨时,
男孩往往也想陪着她一起淋雨,
但都被女孩给阻止了,

男孩总问:\"为什么不让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女孩总回答说:\"因为我怕你会生病!\"
男孩也会反问她:\"那你为什么要去淋雨呢?\"

但女孩总是笑而不答,
最后往往是男孩拗不过女孩而答应了她的要求,
因为男孩只要看到女孩开心就很快乐,
但幸福的时光总是不会长久的,

男孩喜欢上另一个女孩,
喜欢她的程度更胜于他,
有一天当男孩和女孩吃饭的时候, 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而女孩也默默的接受了,
因为她知道男孩像风,
而风是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停留的,
那天晚上,是男孩最后一次送女孩回家,
在女孩家楼下,男孩吻了女孩最后一次, 男孩说:\"真抱歉,辜负了你!但是陪你在一起淋雨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女孩听完便抽泣了起来,
男孩抱着她.许久以后,

男孩跟女孩说:\"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已经很久了,为什么每一次你在淋雨时都不让我陪呢?\"
许久之后女孩缓缓的说:\"因为我不想让你发现,我在哭泣!那一天晚上又下起了雨.

故事就这样结束了,但是留下的东西很值得人深思,世界上难道就真的没有真爱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1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