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0

有这么一个问题,要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6 14: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这么两个人:男孩很喜欢女孩,但是女孩不喜欢男孩。
这给女孩造成了一定的忧虑,要怎么办呢?
女孩要怎么样才能让男孩放弃他对她的爱呢?
要怎么做女孩才能让男孩不在为她而等待,等待一个没有答案的结果。
要怎么做才能不让男孩不受伤害就能把他对女孩的爱放下呢?
没有结果的爱情要怎么继续呢?
放下也要讲究方法,要怎么办呢?
谁能帮忙解决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