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0

[原创]?相知??相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8 23: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  知

因为是你
我喜欢上了秋天
因为与你的相识
沉醉于秋季
(图片已失效)
是不是与你的相知
我才萌生相思的情愫
是不是与你的相惜
我对你才会如此的牵挂
(图片已失效)
今夜月光和星星都躲进了云里
我只有让微风带去我的片片思恋
在没有星光的夜里
你能感觉到那阵阵风的抚慰
窗外那摇曳的树枝
是不是也在向我传递着你的思恋
(图片已失效)
我们 相知
是人生一段高山流水般的乐曲
我们 相惜
是悲喜与共默默关怀和不断的牵挂
相知相惜的情意
会化作永远的守望和期盼
让这思恋永远不断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10-9 9:54:16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0 , Processed in 0.28160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