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我的心真的在流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5 08: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她 我的心还是象以前一样 跳的好快 快的我都无法呼吸 真的不知道这种感觉要跟随我的什么时候 我的好想忘掉 我真的好痛苦 为什么我要这样 过去的已经都过去了 世上不可能有后悔药的 我为什么要这样 当初是那么的不懂得珍惜 现在一切都过去了

我告诉过自己不要活在自己过去的影子里 我还有自己的理想要去实现 我还要为自己活着 我还有好多的事的着我 我拼命的让自己安静下来 可我一看到她我真的无法克制自己 我真的好恨 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要这样?

你知道这世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吗?不是天涯,也不是海角,而是我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你知道这世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吗?不是天涯,也不是海角,而是我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不管我在这里怎么写她也不会看到的 我只是想在这里倾诉一下自己内心里的郁闷

想起我们以前真的好可笑 那时候我一天看不到她我就好痛苦 有一次我记得我们一天没见面 我当时真的好想她 我就在我的膀子子上用刀刻上她的名字 你们看到可能会说我变态 可我当时真的好想她 我知道那很痛 可我觉得那比我想她的感觉好多了

哎 不写了 等什么时候有在写吧

我现在真的好累[是我空虚的感情在作怪] 我真的没精神写了

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42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