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臉上帶著微笑.訫裏卻流著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5 07: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即使有千萬個不舍的.但是我還是說出口了.
跟他從網上走到現實.一起了一年多..在這一年裏有開心.有爭吵..

有笑過.有哭過..

                                                      笑過.

他對我很恏.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開始的幸福..最後的.....

                                        雖在一起.但他給我的只是一個"等"字.

他很喜歡玩泡泡.很喜歡比賽.而我天天在線都是一個人.等他..等他..等他.除鰳等他還是等他.等他打完比賽陪我一會..他抽出的那一點時間陪我..即使當時我很生氣..很不想理他..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跟他在一起玩...心裏很不開心很不開心.但他卻裝沒事一樣..不知道他是真的不知道我不開心.還是知道我不開心而不想理..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個月..對他.我的心真的淡了許多.許多.

                                                    但是..

我還是忍了下來跟他繼續走下去.很多次我都想跟他提出分手..但我始終開不了口.不想說..還想給多次機會他..但他還是不懂..詠遠不懂.我爲他做的這些..同時我也舍不得.常常拿自己來犯賤..

                                            想靜靜.

那樣的日子我過厭了..這幾天我都沒來上網..天天在家睡覺.睡覺...除了睡還是睡.因爲我不睡就想來網吧..只有睡覺才能忘記...

                                               今天.

很早就起床了..實在睡不著了..起床照照自己..好象變了個人似的..睡的臉黃黃..全身沒力.然後洗了個臉馬上就出了網吧..上QQ...還沒走到網吧時..我很希望很希望上線看到我想看到的..但是...上線卻失望...我以爲我幾天不上線..我以爲我幾天不上.在上線他不會象以前那樣.誰知道.幾天後他還是跟從前一樣.看來我在線跟不在線.他都不在乎.我在他這樣.我不在他也不想想我爲甚麽不上線.也沒想過爲我改變甚麽.我本來很不想上線的.每次上都只想看他究竟會不會變..但...看他跟以前還是一樣..
                                                           心灰..

當時我還是在一家有200多台的機一個大網吧上網..眼淚都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有很多人看著我..但我當時跟本就不在乎人家笑與怎麽說我了..眼淚止不住往下流..甚麽都是失望,,當時我覺得好絕望..跟本不想在象這樣下去了..好辛苦..好辛苦..邊哭邊打了五個字出來.(我們分手吧).卻半天都舍不得發去給對方.對後閉上眼按了發送信息..

                                                以後.

如果分了..可能以後我也會消失與網絡吧..我上線爲了他而上..如今跟他已經分了..我還上網有甚麽意思.?也許藕會偶爾上線看看吧..但那卻不知是何年何月..

                                                離開並不能帶表不愛伱.
如果不愛我就不會在乎那麽多了..不會在乎他會不會陪我..今天我做出這樣的決定.也許以後..遺憾..後悔..是詠遠的事..在一起有多愛他..離開他後只會更愛他...而那種愛只能詠遠藏在心裏..默默的!..詠遠不在.......

                                                        鍵盤上的眼淚.

寫到這裏已經沒力在寫下去了...鍵盤上都是水...手濕濕的...眼睛紅紅的.......還寫甚麽?

頭腦一片空白..心隨風飄...從此學會一個人..不在依賴伱...我是否真的有那麽堅強??

千萬個不舍..千萬個對不起...烽..

                                       離開的決心.鍵盤的眼淚..

                                                   2005.9.25 ..琪親筆!..

她不清楚他在想甚麽.她只是在想.被伱愛上.幸福開始.兴奋也是常情.红酒、红酒.喝一杯加深記忆.真愛爲誰滴…… 
  在這人生路上.她學會的,都是放棄.放棄.放棄、放棄…… 
  偏偏.在心裏.她還在暗暗地等他回來. 
  她愛他.他不愛她.他们分手了. 
  他愛她.她不愛他.他們分手了. 
  他愛她.她也愛他.他們還是分手了. 
  她喜歡他.他喜歡她.他們放棄了.
       究竟甚麽才叫真愛? 


                                                               待續.

                                         真想一睡一輩子不醒.

一個人站在大雨中.沒有雨傘.迷迷糊糊看見遠方有個人一直對著我走過來..手裏也是空著沒雨傘..越走越進.越看越象他.那種感覺很模糊.象他又不象他..很想走過去看看是否真的是他..但怎麽也沒力走過去..爲甚麽?象在做夢一樣似的..突然間那個人已經站在我面前了.當時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怎庅想也想不到是他.一直呆呆的看著他..說不出話..臉上只有雨點跟淚水..他也一直呆呆的看著我不說話...過了很久..他終於說了一句..傻瓜..一個人站在雨裏幹嗎?等下感冒了怎麽辦?走我帶妳回家..我也沒回答他..他牽著我的手拉著就走.一直走一直走..走了很久很久..我們一句話也沒說...兩個人都沈默.難到就這樣走一輩子?

      突然的一聲雷聲嚇醒了我..看了看鍾..已經晚上1點多了...一個人起來坐在床上..滿臉淚..原來那只是一場夢..坐在床上發了十幾分鍾呆..在想..爲甚麽會做這樣的夢?一片空白.起來洗了個臉..想一個人出去走走..結果在窗戶看見外面卻在下雨.這時我靜靜的走去陽台站著..看著一滴一滴的雨..心裏有種說不出的痛.那場夢讓我難分清是真是假..剛剛的夢裏在下雨..醒了還是在下雨?老天在可憐我?讓我做這樣的美夢?難到我現在走去雨中等下真的會見到他嗎??可能嗎?他在廣州..我在深圳..這嚒遠..他會來嗎?我真傻..蛤蛤..當時我自己都在笑自己..

        想這些想的入神了..走進房在看看鍾..已經4點多了...一個人站在哪裏大了快4個小時的呆..這是我嗎?爲甚麽站了那麽久我不覺得累?睡了那麽久也不死?難到以後我真的要在沈睡中過一輩子?

           這時雨已經停了.我又覺得好累好想睡覺..有躺下閉上眼..但怎麽睡也睡不著.老想剛的那場夢..多想那場夢繼續著..多想藕詠遠也不要醒...多想他拉著我一直走一輩子..多想自己在睡著繼續著那場夢..可是我已經睡不著了..在起來梳梳頭發洗個臉走到弟弟房間打開電腦..上了Q..看看他沒在線.我想這時他多半都睡著了吧..不想玩遊戲..不想聊天..想了很久..我該把剛的夢寫下來嗎?想了很久..還是開了網址寫了下來..

                                           她怀疑自己有些抑郁.
时常喜歡一個人流淚.
只爲了些莫名的忧傷.
爲了些過去的回忆.
她也知道包袱背的太多.最终她会被压倒的.
可是她始終是抛不開任何一个包袱.
因爲每個包袱裏都有她不舍得遗忘的回忆.
她安静的躺在床上.朦胧中她想起朋友的一句话.自杀的人最傻了.哼.她是不幸的.所以死也不會是那種幸福的死法.她的意識有些模糊.眼睛在努力的閉上.最後闪過她的眼睛的是墙角那只满是灰尘的風筝...
她一直在茫茫的網絡中寻找.寻找那早已絕迹于現實裏的真情.渴望邂逅所謂的真愛.  
当所有的真诚付出都已成爲愚蠢的代詞;当所有的歡笑化作的是淚水的心傷後.她才知道網絡的虚幻.  
于是她决定逃網.放棄那份無法依靠的承诺與诱惑.将所有的悲痛隐藏在心灵的某個角落.                                                             从此
                                                           不再輕易言愛.  
                                                                 从此----------------   
                                                           《埋葬愛情》

                                                                    2005.9.26.琪親筆.

                                                         待續..

他,走出了我的生活,.  
他,让我懂了甚麽是愛,.  
他,傷的我体無完肤,.  
他,給了我期待又給我失望,.  
他,在幹嗎?,有想過我這個人嗎,.  
他,他說他已經受夠我了..
我满腦子都是他,我没有力氣去恨他,因爲我所有的力氣都用來愛他了,.  
浴室里,我望着镜子裏那個熟悉又陌生的女孩,镜子裏的女孩說話了"他怎麽會這樣?妳怎麽會這樣?上天怎麽會這樣?"镜子裏的女孩眼眶蓄满了淚水卻不肯让它流下來,.多麽固执吖,.我看這那故作堅強的樣子有種心酸的滋味,把镜子打破了,.女孩消失了,.我望着满地的玻璃碎片.
.镜子的碎片就像我的心,碎了.  
我问"镜子碎了,.能恢复原來的镜子嗎?"  
她说"去買個新的來不就好了嗎"  
"那心碎了能買個心換嗎?"...........  
聽着伱絕情的語氣,回忆着点点滴滴,真的畫上了句號??伱說伱對我已經没感情了,難道從前的一切都只是個美丽的錯誤嗎?伱這簡單的幾個字,.已經把我的心撕碎了,!我一直以來装做很堅強,.因爲我怕朋友會膽心..所以我天天笑着,天天快樂着,其实内心好痛,好累,好想好想卸下所有的包袱,獨自離開世界,而我現在唯一能做到的是假装開心,拼命的假装,過去就像影子一樣跟着我,這些天來,我每天都在反复聽着.周惠的<好想好好愛你>!  
如星橐质溆?那在感情世界裏我永遠都是输家,這好象是我人生中的一種定格,.我只知
道我的感情世界里只有冬天,它的冷讓我感觉不到人間丝毫的暖意,.我也曾试着让我的世界也變得像春天般的温暖,可是我努力的結果還是以泪水告终,.我只知道,在這些日子裏,他讓我彻彻底底體會到了冬季的寒意,.  
我的心好累,可是此時的我還醒着,房間里的灯也一直亮着,我希望它能把我照得清醒些,讓它告訴我,伱已經走了,.真的走了,!  
或許在這個時候我们都需要得到一些不切实际的安慰吧?哪怕是無語..可是無語能代表甚麽, ?只能自欺欺人,.但是我内心的感受卻怎麽樣也騙不了我自己,.我知道我對伱放不下,可是我卻偏偏要装得那麽堅強,反复對自己說"没有甚麽了不起,.愛就要愛個死去活來,放也要放得輕松愉快,伱的不珍惜,.我就當是我不小心被刀割了一下手指,.等血流完了,傷口也就會自然的愈合了.."可是我忘記了手指和心不一样,.手指容易愈合,可是我心的傷是怎麽樣也没有辦法愈合的..  
原來,天堂裏也會有歌聲,.  
原來,淚可以會流幹,.  
原來,伱的面容會永遠刻在我心底最深處的,.  
原來,一切是命中注定,.  
原來,伱的聲音是可以存档的,.  
原來,伱,是可以违背诺言的,.
我是幸福的,因爲我笑着.哪怕是虚伪的歡笑,  
我是幸福的,因爲我痛着.哪怕是我無法承受的痛  
我是幸福的,因爲我还有感觉.  
我是幸福的,因爲我在虚伪的笑着;痛着;并有感觉的活着..

                                                           2005.9.27.琪起筆.

                                                    待續.





這首歌.曾經有他唱過給他聽...那時他們只是網戀....

開始..他.每天晚上都陪他.通宵..唱歌給她聽..他.的聲音很好聽..他.唱的歌也很好聽..而她.就不知不覺的愛上了他..即使是網戀沒見過面...但她.不管是網絡還是現實..都深愛著他..他們在一起了一年多才見的面..

    在這一年裏..他們分過幾次手..不過都是他提出的..每次分了...他都會去哄她..而她一次又一次的縱然他..每次分了都和好..

    他.很花心..很貪玩..而她.很小氣..很小氣.那天..她..不知道爲甚麽.可能是她.不開心.還是其他的原因..她跟他說了分手..他..沒說話...她..也沒多說話了..她..本來很想下線的..但是她始終沒下線..不知道她.在等甚麽..她靜靜的坐在電腦面前發了幾個鍾的呆..結果還是下線了..

    她.爲甚麽不下線?她在等甚麽?等他挽留?她想試他.是不是真的愛他?如果他.真的愛她.他.就不會輕易的讓她離他而去?如果他不愛她就會讓她走?她跟他說分手只是想試他?

     她是想試他..她幾個鍾不下線就是爲了等他挽留她..但....結果.....她失望的靜靜的走了.她從此只會逃避..她不想在這虛僞而不現實的網絡裏出線了..她以後每天都會上一個鍾的網?寫下她每天的心情?...

     他呢?她..........拿自己來跟他賭...拿分手來賭....如果他挽留了她...那他們以後也許會很幸福...如果他沒挽留放棄了....那她也只能默默的認了.....她說....她輸了...認輸...認輸...她臉上一直帶著微笑...而心裏流的卻是血......

            她對這鏡子說..伱真傻..網絡會有真情?她說.這嚒多人死怎麽不見伱死?

                                                               2005.9.27..琪...

                                                          待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31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