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回复: 0

[原创]??给堕落一个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3 16: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堕落一个理由
     堕落是一种自暴自弃的行为,但是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堕落的,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权利堕落.
   

     堕落是要有资本有条件的:一要年轻手里握着大把的青春,可以后悔.可以一切重来;还有,堕落的人要六亲不认,肯让父母伤心,肯让所以爱他的人伤心;
   

       一个人如果做到了这些才有权利堕落!你---不够资格,是你的幸运,你只有坦然面对现实才会有新的希望..........

[此帖子已被 我来也 在 2005-8-13 16:09:44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