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回复: 0

[原创]当我选择离去的时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5 14: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稍纵即逝.我会用我的光和热照耀你那那颗冰冷的心去开发你心的荒

岛,..如果在一个静谧的夜你看见了一颗从你头上飞逝的流星请不要惊讶,

那是我那颗真诚的心在为你跳动我受不了这份煎熬最终我选择了离去.谁

说流星无情?流星它是一颗心的死去.....
[此帖子已被 我来也 在 2005-8-5 14:28:40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