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0

奇怪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4 14: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许多的奇怪的毛病,  就说我第一个怪毛病:  手会自己会肿,我猜大家看到这个就有1个疑

问 就是为什么手自己会肿啊!我告诉大家我自己也不知道,看了许多医生也没有用,这还不算

还有更奇怪就是我的手还会冒烟 我自己都被这个怪毛病做糊涂,   对我来说着是一件很苦恼

的事,还有1个怪毛病我自己不知道是一个朋友说:  你今天这嘴上口红真好看,你这口红说去

那里买的.我说:我是不用口红,不会吧!你是不是在开玩笑,我说真的,  朋友就说我这人怎么奇

怪,我就回家看看镜子才觉真的好象用口红一样, 呵呵大家说我是不是一个怪毛病多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1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