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回复: 0

再见的结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 16: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也许会感伤,也许会欣然。
只因为离别为了再见,再见为了离别
(图片已失效)
过去的虽然已经成为过去,但是从来不曾担心因为过去而失去。
只因为感情已把过去过滤成记忆,
而那美好的记忆将永远刻骨铭心……
(图片已失效)
我记得你谈吐时眉宇透出的灵气
我感觉的到我们目光无意交流时你的羞涩
我不曾忘记我曾经许下友谊千年不变的诺言。
(图片已失效)
幸亏昨日无法再来,
否则在别离的时候不过愈增加伤感和不舍罢了
不……
还会留下更多不想过去的昨天
无法释怀
(图片已失效)
这样吧,就这样吗?
在某个街头静静的等待
如果真的有重逢那天
我只要你轻声的问候
(图片已失效)
每个故事都将有结局
我们的故事……
再见就是结局



[此帖子已被 硕じ☆ve豆豆 在 2005-8-2 16:28:49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2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