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回复: 0

爱情也许是一部忧伤的童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9 18: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惟其遥远与真实
惟其不可触摸与欠缺
方可成就起璀璨与神圣
(图片已失效)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
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痛苦;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图片已失效)
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
若是无缘,终是相聚也无法会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强求,
就让一切随缘吧。。。
(图片已失效)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图片已失效)
爱无非是要快乐。
  
两个人不能快乐,不如一个人快乐;
两个人痛苦,不如成全一个人的快乐。
(图片已失效)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
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
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图片已失效)
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能拥有,
  
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点点滴滴。。。
(图片已失效)
忘了你的真,忘了你的纯;
忘了你炙热的吻,忘了往昔的记忆;
忘了昨天的开怀,忘了你的音容笑貌;
忘了你深情的回眸,忘了你伤心的泪滴;
忘了你忧郁的深情,忘了你纵容的目光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