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0

我不是帅哥但我有颗真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8 18: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不是一个帅哥也没有钱 但我喜欢乐也许她不知道但是我什么也没要求我只要求每天见到她我珍惜和她的每一分每一秒可是她从来没有注意过我我也很执著的跟下去可是当我发现有一天她的身边多了一个他,我彷徨了我迷失了自己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活着我想用时间冲淡一切可是当我每天走过她家门前总有一种不舍得也许我什么不是~~~~我慢慢习惯了孤单终于有一天她来到我门前哭着和我说:“我失恋了!”她说我是她最好的朋友也许可以理解她~~~她把她和华的一切告诉了我~~我默默的听着她说他的好和不好有多么爱他可是最后~~华告诉她:“自己有了喜欢的人,让她退出!” 那天我一夜没睡想了好多。 第2天我来到她们前送她上学她很高兴在路上我忽然对她说:‘‘我可以代替华!’’也许她还爱着华,她说:“我们永远是朋友好吗?”我终于忍不住了哭了出来我也许很傻很笨我转过来说:“他永远不会喜欢你,可我等了你3年~为什么给谁机会都不给我呢?我知道你喜欢帅哥可是我虽然不是帅哥但我有颗真心?”从那以后我见她不在说话了,我的性格也变的内向了!!我现在也有了喜欢我的人,我不知她好不好但我永远忘不了那天,我祝你也有幸福我永远是你的朋友一辈子和下辈子只能怪今生无缘来生在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2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