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血与泪的控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8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来自长阳,家境非常贫寒,父母抚养我读完医大本身就吃了不少苦
毕业后,我被分配到樟村坪医院当医生,一个月工资七八百,父母也感到
非常欣慰,觉得没有白苦一场
    可就在今年3月,我看了<<三峡晚报>>登的武汉瑞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招生广告,再加上瑞琪营销员的一番承诺,毕业后包分配三四千元工作没
问题,我不顾父母反对,辞去稳定工作来到宜昌学习电子商务课程
    我一直学习非常刻苦.可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我对瑞琪的教学及师资
产生了怀疑:
1.没有完整的教学计划
2.老师上课根本就不负责,让我们自己看电子文档,一看就是一个星期,讲课时间
不超过一刻钟,并且一搞就躲进办公室,上网聊天,与女同事嬉笑,同学问他问题,
他爱理不理,非常不耐烦,我们把这些情况给班主任反映了,可班主任说她也是两
头受气,负责人周建华把她说了一顿,叫她别管.就这样,头两个月没有学到一点
有用的东西.后来虽然换了几个老师,但都对我班失去了信心,就连最后一个老师
在我们毕业时都说了几次.
3.无故拖(敏感词屏蔽)间,正常时间是3月到9月,但就是因为就业不好安置,我们水平太差
没有单位接受,一直拖到11月中旬才结束课程,但工作到现在都没有解决.
4.瑞琪公司未经宜昌市劳动局培训科批准,在宜昌从事技能培训,在民办教育法
中是不合法的
    我现在无颜回家见我的父母, 所以我和同学们将瑞琪告上了法庭,希望湖北
普济律师事务所韩庆阔律师能为我们讨回公道,退还我们的血汗钱.我虽然现在
连诉讼费都交不起,但我一直支持我的33个同学们,我们一定会赢,绝不能让瑞琪
继续骗人!!!
    我知道瑞琪一定会用金钱买通关系,想尽一切办法开脱罪责,但我始终相信
世上好人多,
    如果这次判的不公,我会一直上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28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