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回复: 0

[公告]05年4月工资入帐,请各位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7 15: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 大家好,在4月初就已经给大家发了社区工资,人头3800金币,由于当时未及时发此公告帖子,今天补上,请见谅!
    转眼,我论坛建立已经快一年了,从当初的注册会员几个人,到现在的好几千人,我心欣慰!这是大家的支持、更是大家对我们的鼓励,我会更加珍惜大家对我们的这份情谊
  也祝愿我们论坛人气更兴旺,发帖更多,好帖更多。版主各司其职,管理员管理得法。
   再祝各位,天天开心!
                                           西昌晴川
                                        2005年4月7日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0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