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回复: 0

大家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3 10: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音乐天堂》非常的冷清

是不是论坛里的人都不喜欢音乐,还是......

还有《音乐天堂》里的内容不丰富,都是些......(怎么说,好像都不搭干,没气氛啊)

一点声气都没有啊

我说的有道理吗?

此论坛的《音乐天堂》一点都没什么吸引力
都没点样子,没有音乐气氛,而且内容太少
没有多少可听性,去听都没什么意思,你们说呢
《音乐天堂》是享受音乐的吧,可是我没感觉
《音乐天堂》最好要改进!
知道吗?我情愿去别的网站去听音乐,也不想在《音乐天堂》听
因为根本就没什么可听的

要有样子:
新歌推荐(当然是推荐新歌) 此论坛没有

古典音乐(可以是柔情的、摇滚的......)也许很少人听了,不过我觉得可以陶冶情操,舒缓心情,让人平静

流行音乐(几乎什么都包括) 这个很简单,肯定有许多。也可以是耐听的,以前就有的,到现在还流行的,也可以啊

音友沟通(这是一个喜欢音乐的人一起沟通音乐的地方 大家可以在这里说自己为什么喜欢音乐或者沟通音乐等) 畅谈自己对音乐的想法

等等





[此帖子已被 梦醒时分 在 2005-6-29 20:04:3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